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沫香柚綠

沫香柚綠

 

【髭膝】交女朋友要經過我同意

題目選自兄弟向30題

閱覽之前 - 

※OOC!

※渣文筆、爛尾注意

※占有慾很強的阿尼甲

※學園paro

※與 @刀枫 的一周一篇


午休過後的下課時間,平時的髭切和膝丸都會一起到下一節上課的地點,不過這天髭切睡醒的時候,教室裡已經剩沒幾個人了,卻都沒看到自家弟弟的身影。

「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弟弟?」

「剛剛有個學妹來找他,好像往音樂教室那邊走了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

髭切面帶微笑的和同學道謝之後,轉身要往音樂教室的方向走去。

下一節課可不是音樂課啊。

悄悄的躲在門邊看了一眼,確定是膝丸和不知道哪個班的學妹之後,便開始偷聽兩人的對話。

「膝丸學長……那個……我喜歡你很久了,能不能……」

啊,又是一個來告白的,這都已經是這禮拜的第三個了。

「我覺得,妳並不適合和我這種人交往,上課時間要到了,我先失陪了。」膝丸對於這種告白內容似乎也見多了,也不等人家把話說完便直接拒絕,聽到這裡,躲在門邊的髭切還偷偷的笑了下。

眼看著膝丸準備走到門外,卻被學妹給拉住了,明明上一秒還好好的,現在卻留著眼淚不肯讓人走。

「……我說啊……」

「終於找到你了,老師讓我們倆去一趟理化教室呢。」

「咦?可是下一節課……」

膝丸就這麼被髭切給強行帶走了,留下滿臉淚痕的學妹獨自留在音樂教室裡。

雖然髭切幫自己脫困了,但是膝丸感覺得出來髭切現在的心情肯定不是很好,被髭切拉住的手微微的發疼。

兩人到理化教室之後,髭切把膝丸推進去反手把門給鎖上了,看著一臉笑吟吟髭切一步一步往自己逼近,膝丸只得不斷後退,直到碰上了身後的桌子。

「弟弟呀,怎麼一個午休起來人就不見了,啊,是去聽學妹給妳告白對吧?」

「不是這樣的……她跟我說老師找我才去的……」

膝丸一臉委屈的樣子,讓怒氣騰騰的髭切心情稍微平復了些。

「人家跟你說你就去啊,怎麼這麼傻……」

髭切抱住了膝丸還輕輕地拍著他的背,像是要安撫他似的。

「兄長……你自己不也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不……沒什麼……不過,上課鐘聲已經響了吧,這節不是體育課嗎……」

啊,都忘了這件事了。

「老師估計在點名了吧,不如這樣吧,我們就在這躲一節課吧。」

「蛤?! 這樣不好吧……萬一唔……!」

噓………

-FIN-



後記#

很突然的髭膝 喜歡這樣霸道的阿尼甲(羞

不過最近很喜歡膝丸(甚至有點超越阿尼甲了)不知道為什麼#(咦?

#AM00:48
我文跟題是不是對不上啊………

沫香柚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沫香柚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