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柚子
渣文&繪手,偶爾產糧

合奏、JO廚、池袋沼民
在合奏跟催麥兩個坑裡反覆橫跳。

【Stucky】扯住衣角

題目選自兒童15題


閱覽之前 -


※OOC

※文中沒有明顯的CP向

※現代Paro (穩交+同居)

※渣文筆+爛尾注意

※與 @刀枫 的一週一篇挑戰 第三週





最近的Steve很忙,不過因為是公事,所以Bucky也就不多問了,但也因為如此,每天早上Bucky醒來的時候Steve早就出門了,就連晚上也是,等到都要睡著了人才回來。


今天也是如此。


Bucky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拿起Steve貼在冰箱上的字條,上面寫著:今天也要加班,不用等我了。是什麼時候開始,明明住在同一個屋檐下連見個面都那麼難?


已經想不起來了呢。


Bucky自嘲般的笑了,有時候他也想和電視劇裡演的一樣,對Steve叨念他沒有把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,或者是對Steve發發脾氣之類,但Bucky也很明白,這麼做是無法改善現況的,還可能把事情弄得更糟。


於是在這個星期五的早上六點,Steve關掉鬧鐘準備起身去洗漱的時候,卻發現Bucky的手扯住了自己的衣角。


Steve輕輕握住Bucky的手,一臉寵溺的樣子看著他,雖然Steve也很想再多陪Bucky一下子,但時間上並不允許他這麼做。就在Steve的碰到門把準備轉開的那一剎那,他聽到Bucky的聲音。


「Steve.....」Steve聽到後回頭看了一眼依舊是熟睡中的Bucky,估計他是在說夢話呢。

「今天也要加班嗎…?」聽到這句話,Steve心裡突然有股愧疚感,竟然讓Bucky連在睡夢中也不忘擔心自己是否能準時回家。


Steve走到Bucky的身旁,在他耳邊小聲的說:「今天工作就能告一段落了,我訂了餐廳,晚上我們一塊兒去吃個飯吧,好嗎?」說完,Steve輕輕烙下一個吻在Bucky額頭上。


雖然Bucky對Steve的回應是一連串的打呼聲,但他還是一臉心滿意足的出門上班去了。



後記-

再一次的試著寫的像夫夫的日常

但也再一次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

或許是我本來就不適合寫這CP吧

當然是因為我自己有太多不足(掩面

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寫Stucky了

世界再見(躺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沫香柚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