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柚子
渣文&繪手,偶爾產糧

合奏、JO廚、池袋沼民
在合奏跟催麥兩個坑裡反覆橫跳。

【獅子五虎】膝蓋上的創可貼(OK蹦)

題目選自兒童15題

 

 

閱覽之前 - 

 

 

※創可貼=OK蹦(文中都是用OK蹦( ˊ•ω•ˋ )

※OOC!

※渣文筆注意

※與 @刀枫 的一週一篇挑戰第四週(艾瑪我撐了一個月了(艸

※關係線大概是彼此都(知道)互相喜歡但從沒有一方告白過(?)

 

 

  最近政府公告不動行光在活動的第三張地圖出現,因此許多未滿等的太刀和打刀們都被審神者派去捕獲不動行光,但也因為出陣過於頻繁,手入室也忙得不可開交,看著好不容易囤積起來的資源又要見底,審神者便把短刀們都給喚去遠征了。

 

  這次出陣回來,大家都平安無事,頂多受了輕傷而已,為了不讓刀們太過疲勞,審神者便讓第一部隊的刀都先去休息,過段時間再出發。

 

  獅子王坐在簷廊下,把鞋子脫在一旁,光著腳丫晃呀晃的,鵺則是一如往常的一副懶洋洋的模樣,趴在獅子王的身旁,嘴裡還嚼著剛剛鶯丸送來的三色丸子,獅子王倒也不怎麼在意,只是靜靜地喝著茶。

 

  突然本丸的門口喧鬧了起來,原來是被派去遠征的隊伍回來了,這次的遠征可是大成功啊,看著粟田口家的短刀們捧著大量的資源回來,大家也趕快走到門口去接手,即使是剛出陣回來的獅子王也不例外。

 

  五虎退走在隊伍的最尾端,獅子王走到他旁邊,一邊說著:「辛苦囉。」一邊接過五虎退手上的木炭。

「嗚啊!五虎退你的膝蓋怎麼流血了?!」

「剛剛……不小心跌了一跤……」像是怕挨罵一樣,五虎退小聲地回應著,不敢直視獅子王的視線。

「嘛,我來幫你包紮吧!」獅子王一手抱著木炭,另一手直接把五虎退撈起來扛在肩上。

「獅…獅子王先生,我自己來就可以了……」

「現在手入室可是很忙得唷,這點小傷口就讓我來幫你處理吧。」

 

  獅子王先把手上的木炭拿到倉庫,路過手入室還不忘把醫藥箱拿出來,然後便把原本趴在自己肩膀上的五虎退抱到自己的手上,五虎退的身形在短刀裡算是十分嬌小的,尤其是他纖細的四肢幾乎沒什麼肉,也許是長期扛著鵺所以習慣了,現在五虎退在他的懷裡輕的和棉花似的。

 

  抱著五虎退走到剛剛坐著休息的簷廊下,原本瞇著眼睛在休息的鵺只是睜開眼睛看了一眼,隨即又閉上繼續休息了。獅子王先把抱在自己懷中的五虎退先安置好,然後打開醫藥箱替五虎退上藥。簡單清理過傷口之後,五虎退看著獅子王拿了根棉花棒把藥膏塗抹在傷口上,雖然傷口對他來說很痛,但是獅子王的動作卻是十分溫柔,減輕了五虎退不少的疼痛感。

 

  獅子王從醫藥箱裡拿出OK蹦,大概是審神者特地為孩子(短刀)們買的,上面還有卡通圖案,心中暗自吐槽了下審神者的品味,總之還是撕開包裝,把OK蹦貼在剛擦過藥的傷口上。

 

「這樣就沒問題了,下次要小心點別再跌倒了啊。」獅子輕拍五虎退的頭還撓了下他一頭亂蓬蓬的頭髮。

「我…下次會更加小心的…!謝謝獅子王先生!」

「找到你了!」鶯丸突然從走廊冒出來,著實把五虎退嚇了一跳。

「啊~要準備出陣了嗎?」

「是啊,快點準備準備,我先去門口等啦。」

 

  本來還想多花點時間陪陪五虎退的,只能說真不巧呢,又到了要出陣的時間了。

 

「吶,爺爺我要出陣了,晚點回來再陪你玩吧!」獅子王微微彎腰笑著對五虎退說。

「好…好的!獅子王先生路上小心!」

 

  五虎退奮力的踮起腳尖,在獅子王的左臉頰烙下一個吻。獅子王無疑是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著了,就連五虎退都跑遠了也沒發現,手輕撫著剛剛五虎退親過的地方,獅子王就這麼站在簷廊下久久不能自己。

 

  直到在本丸門口遲遲等不到人的鶯丸來找他為止。

 

-FIN-

 

 

後記

久違(?)的寫了刀亂

#大概是粟田口家的孩子都會來個道別吻

#藥研你不要教壞人家了(藥研:跟我無關啊大將

#退退你不是腳上有傷來著怎麼跑那麼快www

本來想給退退更多刪節號來著的但我實在沒那個耐心(嗯?

謝謝收看 (*´艸`*)

评论(3)
热度(54)

© 沫香柚綠 | Powered by LOFTER